close

愛你很痛

卻又無法狠下心的

去恨

夢中的相遇

是緣分

是命運

還是巧合呢??

 

突然下了一場雨

一位少女站在7-11的門口

一個少年拿著雨傘走過去

(你...怎麼再這裡淋雨??)

少年說

   (不關你的事吧。)

少女對少年不冷不熱的說

少年有點受傷

(當初真的只是誤會...我..還是愛你的)

少女冷笑

(哼!愛我??當初你和那女人在一起怎麼沒想過)

少年低下頭

(其實,她是我表姊,我真正和你分手是因為我得了血癌,怕你不能接受,但經過這麼久我才知道,不管我有沒有病,都還是想和你在一起)

少女轉過身,不讓少年看見她眼眶中的淚

(你走!你走!別再找我了!)

說完快速跑離那裏

少年苦笑一下就走了

少女在橋上停下,但眼中的淚堅持不住流下了

(為什麼...為什麼...為甚麼這樣對我!!明明下定決心恨你,逆幹嘛又來讓我恨不下去,你這笨蛋白癡討厭鬼!!!)

接著一輛車開來,衝向少女

少年及時奔來推開她,可是卻為了躲車而掉下橋,死了

少女哭說

(笨蛋!!幹嘛救我,我根本不值得!!)

說完也跳下橋自盡了 

      BY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漪•柒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